送行

这两个月有个人一直让我笑,那就是石头了。非常感谢~即将和他分别了,我就送送他,唱首歌给他。 “你快回来,我一人承受不来……”喂喂!!那位大娘,唱的不好听别用白菜砸我好不好?糟蹋粮食啊。 祝石头在学校学习进步,生活上嘛,自己检点点。别的偶就不说瞎了。 附:强烈建议听听我的歌啊……听下啦,又不死人